960112010Cs.jpgMurina puta Kishida,1924
本種為台灣特有種。夜行性,以昆蟲為食。屬於中海拔山區森林性蝙蝠。
960119002s-台灣管鼻蝠.jpg  這隻管鼻蝠是1/12抓到的,那天一次抓到兩隻。一隻裝上發報器後野放了,而這隻…當時的想法是當另一隻身上的發報器掉落後,我馬上還有另一隻可供追踪,於是就留下來養了。

  昨天,看了一週天氣,整整一週都是雨,就開始猶豫要不要把牠先行野放,因為我己“囚禁”牠一週了…

  另一位助理聽到我說要放了牠就說他想給他同學養;當然,我是不會同意的…

  不同的教育環境教出不同的人,就像學工程的人總相信人定勝天一樣,另一位助理還是畜牧相關科系的學生,很理所當然地會想增加“養殖經驗”。

  明天,應該會把牠放了吧﹖最晚拖到後天,老闆回來後決定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dervo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