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4吧﹖不然就是8/5,整天下著雨,傍晚要讓旺出門去嗯嗯,以往下雨天我就只開門讓旺自己出去…但旺狀況又不好,苦思著該帶旺旺到哪裏去才不會淋雨,後來想到了橫跨花東鐵路的路橋下,便開車載旺旺前往,現場已有另一個狗媽媽帶他們家的兒子在那,便讓旺在車上等了一會兒,那隻狗兒臨離開時發現了牠…
等他們離去後讓旺旺下車,才開始注意牠,原來還有另一隻黑白的,兩個小傢伙躲在天橋樓梯下,也許才被丟出沒多久吧﹖旺不似往常看到不認識的貓就追,只稍稍看了看,牠似乎也不怎麼怕旺旺…只是担心旺旺的病加上有所顧忌,便直接回家了,回到家又不放心,再拿了喵的飼料到橋下餵牠們…
隔天,黑白的那隻不見了,應該是過路的人看到帶回家了吧﹖黑白貓總是比較吃香(如果是我也會選黑白貓吧…)
就這樣斷斷續續去餵牠到後來每天傍晚帶飼料過去,而牠也慢慢習慣我了,甚至時間差不多了就會出現等我…直到8/27,牠沒有出現,才在想還是把牠帶回家的說…28日還是沒出現,但留下的飼料有吃完…29還是一樣,8/26有一群狗跑來,其中一隻有發現牠但被我趨離了,會是慘遭不測嗎﹖前前後後找了又找也一直輕聲呼喚卻都沒回應,直到今天,終於出現了,於是把牠擄回家了…
旺,是緣份嗎﹖是你帶牠來代替你陪我的嗎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dervo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