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對你的不夠了解…

 

 

 

  昨天在山上過夜,照例要煮晚餐,摘好要吃的青江菜及蘿蔔湯的蘿蔔,也洗好整理好了。一切照順序來,先生火煮飯。等飯煮好退火到旁邊煮水後,開始開汽化爐要煮湯…結果問題出現了,預熱完後,光仍點不著,不管開大開小,點不著就是點不著,卻仍可以聽到嘶嘶的汽化聲,百思不得其解,最後仍不得不放棄,趕緊改變做法,把水鍋的水減少,先煮“開水”再說…水煮開了,裝完開水再把清江菜丟進去燙,今晚就吃燙青菜了…

  下山後,想著先把爐子修好,把爐子整個拉出來後,發現多了一片零件…So ga…爐頂的罩子掉了,趕緊把罩子裝回去,試點火,Bingo,就是少了它火才點不著的…昨晚光線太暗沒注意到,還以為它壞了…

 

090311046S.jpg少了罩子的爐頭

090311047S.jpg原來的面貌

090311048S.jpg又可以用了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dervo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