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先以為很困難…

 

 

 

  關於接水管,找了多種材質比價後,原本準備妥協還是用PVC管的,今天出現轉機…

  之前找資料時有找到一個製造廠在桃園,原本本位主義認為人家大工廠不會理我這種散客,也就一直沒打電話去問,問題也這樣一直懸著,整個人就這有空煩惱著…該堅持用不鏽鋼管呢﹖還是隨波逐流用PVC管就好﹖反正污染也不差我一個…我一個人堅持環境也不會馬上就變好…

  今天排定早上去領樹苗,原先想領個一、兩棵也好,結果在老媽的推波助瀾下,領了二十幾棵,逼得我不得不馬上趨車把樹苗載上山(家裏沒地方放),下山半路遇到一位半醉的原住民,又聽他說了半天(種作物一定要施肥啦…),回到家還有一些時間不知要作啥,就乾脆鼓起勇氣打電話去問了…

  先打到台北公司問,我低聲地問:小姐,請問貴公司有接散客的生意嗎﹖等小姐知道我的問題後,要我直接打去工廠問…

  再打到桃園工廠,仍是有點心虛地問:小姐,請問貴公司有接散客的生意嗎﹖…我只是個人要用水管,但是市面上找不到賣HDPE管的地方…小姐很快地請他們業務經理來“接待”我…等問清規格(我只是要知道一整卷是多長)跟價格後,我心動地馬上想下訂了…即使我只需要一卷外加一個接頭,總金額$1055,比市面上的PVC軟管便宜了(150m/$2400),這次真的是賺到了,打電話問其實不難﹗

 


源順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看守台灣PVC的詳細介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dervo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